衪使我灵魂甦醒

By 陈丽珠 (2014.10.12)

“衪使我灵魂甦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 3-4

我姓陈名丽珠。家人本是拜佛的,现在全都是基督徒,我是在 2004年决定接受救恩和洗礼,成为 神的儿女。在这十年基督徒历程里,我亲眼见证主耶稣很多伟大神蹟,衪每天陪伴着我,给我新的力量和智慧去面对困难,祂从来没有离开过我。我体验到神紧握我的手,带领我、改变我、洁净我、安慰我。每一步踏出去的路,虽然满佈石头、崎岖难行,但都是祂带领我越过艰难,进入平坦之地,我真是感谢神的恩典。

忧虑幽谷

过去的十年内,我的生活是十分困难和充满忧虑,没有任何欢乐开心可以分享。多年来不分日夜,不眠不休地工作。我好像一部机器,在我内心感觉自己像一个僵尸。虽然我和丈夫、女儿同住一屋,却感觉自己像困在镜室里面,我看得到他们,但触摸不到他们。我仿佛在另外一个空间,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像一个幽魂,当別人误会我的时候,我都不想去跟他们说个明白。在这么多问题里面,是否好像我的家庭没有问题?我们并没有甚么争执或打架,可是我们也没有相互的慰问和沟通。这其实才是我生命最大的问题所在!

身心疲累

每一次我女儿跟我说悄悄话,我都心不在焉,匆匆忙忙、敷衍了事。每个晚上我都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渐渐地,我和家人的感情开始有了距离!可是我什么也做不到!我唯一可以给他们的爱,就是努力工作,提供给他们生活上的需要。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不知道还有甚么其他的选择。

我向神祷告:神啊!我很累,我的心很累,我的身体很累。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改变一切。我不知道怎样跳出这个圈子。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真的是没有选择吗?求神改变我的生命,请祢给我安排,我会耐心等待!

全身变黄人

2014年6月24日,我生病了。我的小便是黄色,一个星期后,我胸前的皮肤也转黄色,我的眼睛和指甲都转成黄色,我的身体全都转成黄色。在<MEASE>医院做了很多测试,医生怀疑我得了胰脏癌!他们发现有个肿瘤在我的胰脏内,医生将我转到<MOFFIT>专科癌症治疗中心,接受治疗。当我得知自己得到癌症时,起初我一点都不害怕,我没有哭,没有大叫,也没有问为什么。我倒觉得很平静,完全交讬在神的手中。当天晚上我祷告,”神阿!若这是祢的旨意,我愿意顺服”。但是我的家人、教会的牧师、师母、全体弟兄姊妹得知后,就一直不停地迫切为我祷告,求神医治我。

肿瘤不见了

在<MOFFIT>专科中心,又再重新测试,每个星期都轮流在我左右手施针抽查。在这个时候,我开始有了无助、害怕和恐惧的感觉。8月6日这一天,我是不会忘记的!当护士又準备施针做<EUS>内窥镜超声波扫描测试时,我的眼泪不期然流下。当针落在我手上,我抬头向上望,见到一张很面善的脸,仿佛忘记却又是那么孰悉;那是我丈夫的脸。他看见我的痛苦和眼泪,就带着悲伤的眼神,用温柔和颤抖的声音问我:是否很痛?他将他的手轻轻的放在我施针的手上。在这一刻,奇蹟出现!我感觉像一朵花在沙漠里,得到自天空降下来的第一滴雨水!我冷冻的心开始溶化,震动。我感觉好像重生了一般,有一股新的生命注入。神医治了我的心,也医治了我的身体。衪释放我得自由,我的灵甦醒了。神再度在我生命中显神蹟,我的心里又一次被祂的爱触摸,我仿佛又回到甜蜜的恋爱中那般喜乐。

2014年10月4日,在<MOFFIT>癌症中心,再次测试我,奇妙的事情发生,医生证实我的肿瘤不见了! 癌症没有了!在神的世界里面,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感谢神的大能恩典!感谢全能的天父,感谢祢垂听众人的祷告! 感谢祢施行医治与拯救! 感谢祢的慈爱,感谢袮的关怀,感谢袮的宽恕,感谢袮的不离不弃。愿世人都以袮的名为圣,阿门!

10/12/2014

“又说、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 神的话、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留心听我的诫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为我耶和华是医治你的。”

(出埃及记15:26 )

“He said, “If you listen carefully to the voice of the LORD your God and do what is right in his eyes, if you pay attention to his commands and keep all his decrees, I will not bring on you any of the diseases I brought on the Egyptians, for I am the LORD, who heals you.”( Exodus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