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急转弯

By 邱吉武 2014.11.23

我的名字叫邱吉武,2014年5月14日我接受主耶稣基督作我的个人救主,受洗成为一名基督徒。感谢主!过去我生活在黑暗中,我哥哥、妹妹都说:”你没救了!”因为我原是一个上瘾的赌徒,可说是”视赌如命”。今天我信了主,我的生命有了180度的转变。今年是我生命的”急转弯”的一年,英文叫”U-turn”。过去因为赌博,人生走到尽头。现在我信了主耶稣,我的人生有了新起头。

人生的U-turn

过去的几年里,我每个星期去赌馆三次。晚上下班之后10时左右开始赌,到第二天清早3-4点鈡,甚至到早晨上班时间10点前才回来。每一次赌注有几百美元,有时甚至疯狂到上千美元。在赌博中,我认识十来位中国朋友,并成为赌友。我在里面有特殊的身份,吃不用钱,还得到赠送礼物。前往赌馆的路,我闭着眼也能说得一清二楚。赌的时候昏天昏地,很快乐(不能自拔)。古人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过去是黑的,我豪赌,面黄肌瘦,十赌九输,欠债累累。我活在黑暗痛苦的世界里。今天我人生急转弯,我能深切体会到耶稣說:”耶稣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第八章12节)

走得胜的路

今天我跟从耶稣,我很喜欢。牧师教我背诵的其中一节是,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第十四章6节)感谢主,我今天不再走赌馆的路,而是走教堂的路;不再走黑暗的路,而是走光明的路;不再走输的路,而是走赢的路。是主耶稣教我走的得胜之路! 感谢主!不再走通往东边(地狱)之路,改走通往西边(天堂)之路 !我现在很熟悉教堂的路,是耶稣的爱改变了我。圣经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第八章16节)

赢的人生

我信主半年了,不再面黄肌瘦,而是红光满面,神采奕奕,心中充满喜乐。我不再去赌博了,每一个主日我去教堂,敬拜神 ! 我的生命不一样了,春风满面,喜乐平安,身体健康了。自从我信主之后,固定参加教會的小组聚会和主日学。我在小组中学习神的话语,分享心得,学习开口祷告。現在還在小组中學習带领祷告;我发现我的生命在成长。主日学上课中,我学到了圣经中的很多真理,明白了上帝在我身上的美意。我爱慕上帝的话,我常常读圣经和「活泼的生命」。虽然还有很多我不明白的,但我愿意活在耶稣的光中,因為耶稣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今天我很快乐,我真心爱主,愿意为主做事奉,愿意为教会活动煮饭菜,我也愿意在金钱上作奉献,我很喜欢为主作见证。

我愿意与大家分享我成长的喜乐。感谢主!我的生命今天能有”急转弯”,能有盼望。现在,我常常有钱寄回中国,有能力还债务。我相信很快不再欠债,而且丰富有余。我也愿意为家人信主祷告,为我妈妈、我太太、我亲友得救祷告。我相信有一天他们和我一样生命會發生急转弯。相信耶稣真好!耶稣是赢的人生,是生命之光。阿门!

11/23/2014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5:17)

“Therefore, if anyone is in Christ, he is a new creation; the old has gone, the new has come!”( 2 Corinthians 5: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