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陆道政仁兄与老师

By Jerry Chang (Edited by Sunny Duann)

陆教授在加州因病突然逝世,恶耗传来十分令人吃惊。因在去年十二月中旬我们刚见过面,那时陆老师还是好好的,就是有点瘦,这也不奇怪。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千金難买老来瘦’吗。在这以后的日子里,你忙着搬家,去了加州。这本是很好的安排,想不到一别成了永别,十分令人怀念。

想起陆教授我们相识已有四十余年了。当时因为他编著的一夲出版的书叫’自动控制原理’可作为78,79级研生的参考读物而认识,想不到多年后在美国见了面,又共去了曰夲等地和乘游船出海,还见到了你不少的同学与物理系的老师与老主任,他们中不少人来美后都成了很好的工程师,教授,王老师还被香港大学请去当过主任教,来美后大家发展顺利,生活安定,心情快乐。这主要归结于救主耶稣的保守。您服务华人社区,帮助中国山区贫穷儿童的义举,及追求自由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和怀念。您的逝去是我们华人社区的一大损失。您的信主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愿您

在主的怀抱中得到安息。

Go Back to Main 悼念陆道政弟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