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弟兄-我们永远怀念您!

By 佟洁

   亲爱的陸弟兄,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您在天堂神的怀抱中安享平静祥和美好。我们永远怀念您,您的音容笑貌、儒雅气质,和蔼亲切,平易近人,书香大家风范永远留在了我们脑海中。

记得二十年前聆听过您在SACA举办的讲座【职场文化】还有您和理羅大姐的讲座【庭院养花栽树】,受益匪浅。

  最不能忘记的是2003年时,我先生的父亲患病,当时在朋友家的聚会中,我和我先生冒然的向您咨询有关灵芝孢子粉的信息,您马上热情认真详细的向我们介绍和分享,又把邮件发来清楚的写出联系地址,电话,又发邮件给上海生物研究所,告诉他们我们是陸大哥的朋友,热情尽心尽力的帮助我们,使我们和家人得到很大的帮助安慰,不尽的感激。

  在今天陸大哥生日之际,用老子.道德经中的话来纪念陸大哥———【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陸弟兄为他周围的弟兄姐妹朋友们亲人们留下了永远爱与美好的馨香。

  有幸这二十年来与陸大哥成为真诚挚友,又成为主里的兄弟姊妹。

圣经马可福音12:30-31{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

与陸弟兄在教会的这些年来,深深的感受到陸弟兄饥渴慕义追求神的旨意话语,用心灵和诚实敬拜赞美服事神。看到陸弟兄对教会各项事工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看到多少弟兄姐妹朋友得到过您的咨询服务和帮助,每次教会的聚会都看到您手握相机忙碌的身影,编辑出一集一集教会神爱的见证。……

  近年来Kasey 姐妹与教会的姐妹们一起用舞蹈诗歌等来赞美颂扬神,您更是姐妹们最好的支持者,在Tampa Bay 地区传扬主的福音和神的爱。

  没想到机场送别竟成了永别。依依不舍……陸弟兄乘鹤西去,神在天堂为陸弟兄预备了永远美好的居所!陸弟兄在神的怀抱中安息!

Go Back to Main 悼念陆道政弟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