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陆弟兄, 一聚即永恒

by 主内王宏姐妹

亲爱的陆先生您好,再过一天就是中国新年了,我们在这里提前遥祝您在天堂里新年快乐。

上面的照片是我们11月底我们在一起聚会,我们大家谈生活和工作,然而竟然成为永别。

      我回忆起了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那是12月12日2021年,在教会举办的您搬家欢送会, 我要飞回佛州参加您们搬家送别会,心里非常高兴又可以见到你们了,可是没想到没有赶上飞机,错过了时间没能回到佛州,没能见到您们,非常遗憾当时还给你们打了电话,约定咱们等到明年三月份春暖花开时,惠兰、绮红姐妹和我,我们一起去洛杉矶看望你们一起去做游轮到阿拉斯加和大峡谷去旅游。

       上个星期突然听到您生病己经离逝的消息,我们非常难过没想到才一个多月时间,我们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了,您的音容笑貌时时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您是如此善良的一个人,您心有大爱,虽在美国仍心系祖国大陆边远地区贫困孩子们,出资建学校等等善举,无私的奉献和大爱深深感动着我们,您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者,把温暖和关爱带给家人和朋友,您会耐心的听着大家的絮絮叨叨,永远微笑的面对一切,您尽心做好每次教会活动,跑上跑下永无怨言,为了大家的聚会唱卡拉OK,来我家里连接音响。对家人更是关爱备至,疫情期间为了给自己妻子kasey姐妹理发,竟自己学剪头发….您有太多的事让我们感动,

哥林多前书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您用行动激劢着我们,您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位和蔼可亲可敬的长者,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在我们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尽我们所能帮助别人,把神的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努力过好每一天。

亲爱的陆先生 我们想念你,希望2月5号顺利来参加你的追思礼拜聚会。

Go Back to Main 悼念陆道政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