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幼軍弟兄受洗見證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罗马书 6:23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耶利米书 17:9

首先我要指出我是个罪人。前半辈子我生活在中国大陆,生在解放前,长在红旗下,自从懂事起就立志要做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似乎根深蒂固地认为辩证唯物主义是真理。脑子里被灌输的滿是诸如此类的东西: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民生话在水深火热之中,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的领士,…

到了美国以后,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信息, 逐渐地知道越来越多的真相。深深体会到我以前生活在谎言之中。但是对于神的认识始终是有疑问的,因为我是学理科的,觉得所有的定理都要有严格的证明, 如果有神的话,那么就应当看得到,摸得着的。

我从前是亵渎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还蒙了怜悯,因我不信, 不明白的时候而作的。并且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心和爱心。 提摩太前书 1 1:13 1:14

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因为生命胜于饮食,身体胜于衣裳。“ 路加福音 12:22-23·

现在我回想起来,三十多年前出国本身就是神的恩典。记得我们一到Gainesville。举目无亲,得到Chinese 基督教学生团契的多方面的关照。生物系研究生 汤新如 他的名字与我太太的名字差一个字, 我就称她为姐姐,她的車就成为我们主要的交通工具。恕敏姐⋯她母亲过世, 她就把房间里所有家具都给了我们. 有的到現在我们还在使用。她还让我到她公公家里打扫卫生. 帮我增加收入。曾彦荘和林玉玲和我们是学生宿舍的粼居,真心实意地照顾我们, 宗翰和他们的二个孩子成为好朋友,我们全家都生活在基督的愛里面。不久新民和宗翰受洗成为了基督徒。

从那之后,我们每到一个地方总是找到教会,全家一起做礼拜。虽然我还没有信主. 我交了不少教会的朋友,蒙受了聖灵的看顾。

最为感恩的是神对于宗翰的看顾保守在他的成长过程。特别是青少年时期,多少诱惑,多少叛逆,他能够战胜邪恶,成为个虔诚的基督徒。我们是真的一千个放心。更加值得一提是神给了他一个美满的婚姻。他与丽瑜是在教会第一次相遇, 共同的信仰让他们的关系发展相当顺利,不久之后组成家庭。婚后幸福美满。这全都是神的看顾和祝福。

今天我立志受洗信主。首先感谢主耶稣对我的宽恕和赦免,也感谢这些年我所遇和交往的基督徒。特别感谢陆道政弟兄的启发和他的见证。感谢言牧师为我的个别辅导。

最后让我们以约翰福音一章十六节作为结尾 “从他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