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兄真的离别了,天家再见

by Julia Z

1/28/2022年周五——今天赞美小组唱诗敬拜聚会,我们用“亲爱主牵我手”唱给我们这位和蔼可亲的陆弟兄。他现在正如诗歌歌词说:亲爱主牵我手,相信他现在与主手牵手,天天唱诗赞美神,相信神宝贝他,将他抱在神怀里,也赐他公义冠冕,因他在地上已经打完那美好的仗。

      “亲爱主牵我手”   https://youtu.be/_epmCz8jjEI

十点四十分,看到何弟兄在小组群里发的一条消息说:陆弟兄的儿子Simon 请求教会6-7位弟兄帮扶灵柩,追思聚会在下周六举行,当我看到这则消息后,好像突然反应过来,我们的陆弟兄真的没了,他真的离开我们大家去到天家了。我感到有一种体会叫Heartbroken ,弟兄匆匆的离开,相信好多弟兄姐妹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真心痛!陆兄真的离开我们了。昨天和慧兰通话,慧兰说:怎么陆弟兄就没了呢?她说: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和我通话的慧兰哽咽着在…哭泣,她说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平静下来,一想到陆弟兄平时和我们一起的时光都会流泪,真没想到陆弟兄12月12号,这一别就成为我们在世上的永别了。

上周五赞美小组聚会,那时陆弟兄在医院已经有两周多不能吃东西,我们每一个弟兄姐妹流泪哭泣为陆兄迫切祷告祈求神的医治,求神挪去弟兄的疼痛,如果神的时候到了,就让弟兄在世的日子面带笑容,有从神来满足的平安喜乐,从疼痛里被释放出来。感谢主,第二天从加州KC 姐妹传回教会的最新消息,陆弟兄昨晚面带微笑,在睡梦中离开的世界。感谢主,听到陆弟兄面带微笑离开,弟兄姐妹们也得很大的安慰。

看到陆弟兄把教会的事,一一交托给大家,正像张弟兄所说的:陆弟兄交给他一个箱子,交待陆弟兄经手所做的事情这么详细交接,一项一项的告诉张弟兄,张弟兄说:我会想念这位弟兄的。也包括周五赞美小组的诗歌,陆兄都非常详尽的下载放进U 盘交给何弟兄。……有说不完的感恩,真是感谢陆弟兄这几年在教会的付出,他经手服事的每一件事情,他都这么的认真负责,感恩这几年在教会和陆兄一起同工。

用几节经文形容陆弟兄的信仰和服侍: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6-8 和合本)

Go Back to Main 悼念陆道政弟兄

Leave a Reply